鸳鸯何意

存个脑洞

想看仙子孵蛋,兆悠虽然莫名其妙他出去一趟回来揣了个蛋,但作为好友还尽职尽责伺候他,仙子怀着灵卵,其实就是用自己的灵力在蕴养蛋,全部仙力用在上面,自己连护体的仙力都没剩,一时跟凡人一样。怀孕,行动不便,兆悠就扶着他慢慢走,兆悠:老家伙你就偷着乐吧,你上哪找我这样尽职尽责的好友,你孩子满月酒我得坐首席。

灵胎依赖他仙力降生,所以已经在腹中扎根,只能如凡胎那样分娩出来。

仙子是双性,但是生的也很艰难,最后宗门医修给他几乎碎了盆骨,才生出来。然后昏睡。醒来以后,看见兆悠守着他。他还记得生的时候,兆悠不同意他的决定俩人还吵来着。就很歉疚。兆悠看他醒了,腿一软直接跪床头了 。

仙子:倒也不必行此大礼。

兆悠:我给你磕一个,你能别这么吓我了行不 。

仙子就笑,牵动碎骨又疼。兆悠叹了口气:你可别乱动,这身骨头怎么也得养个十天半个月的。

仙子觉得不碍事,现在他卸货了,仙力不用再蕴养孩子,身体反倒比之前还好点。

见兆悠忙忙碌碌,头发都乱了,心里很感激又觉得不好意思。就劝他回去歇歇。

兆悠摆手:我现在一闭眼就是梦见你生孩子,还不如不睡就这么盯着你。

仙子半真半假抱怨:你哪那么不经吓。

然后又问:之前你们门派长老说要给你找个道侣,你去相亲了没。

兆悠:你可饶了我吧,我操心你都恨自己没多生七八颗心,哪有空管别人。老衢你剑斩桃花是不是还多砍了一刀连着我的一起斩了。

仙子不说话,仙子微笑:你滚吧 

兆悠叫他骂惯了,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左右仙子不可能爬起来拿雷劈他。又替仙子擦了身,然后就出去了,回来的时候把苏苏抱来,来,你看看你生的,可像你啦。

仙子说:她爹是谛冕,她娘是初凰,跟我没一毛钱关系。

兆悠说:从你肚子里爬出来的,怎能叫没关系,长的像你有什么不好。说不定我养养,还能有我几分神韵。

然后把孩子放在仙子旁边,又拿了纸来,说你看看我占了好几卦,选了好几个名字你来挑挑,喜欢哪个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鸳鸯何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